不可说

关于

狄大人到底咋么了【all狄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相亲相爱王者大家庭(108)

峡谷打野一哥:你们有谁看见我家狄仁杰了吗?


别叫我神棍:你在想屁吃,那是我家狄仁杰!


峡谷打野一哥:臭神棍,我劝你有点自知之明。你没看每回狄仁杰看见你就烦的表情吗?


别叫我神棍:哼,我们两个彼此彼此吧。


狄大人的小跟班:大清早的你们在群里好烦啊,周末了还不能睡个懒觉。


峡谷打野一哥:小耗子,你来的正好。我刚才去你们寝室怎么没看见怀英?他去哪里了?


二狗子不是狗:刚才突然推门的原来是你!好家伙没吓死我们,扁鹊那脸现在还黑的和碳一样。【瑟瑟发抖】


来口爸爸的毒奶吗:哼哼。


狄大人的小跟班:李白我劝你今天别出现在扁鹊的面前,他可能要拿你试他的新药。


欢迎加入长城守卫军:狄仁杰?昨天他被三分之地的拉去聚会,说要找一个帮忙挡酒的。怎么李白他没有去找你吗?


峡谷打野一哥:什么!!!这件事情我怎么不知道!


别叫我神棍:啧,啧,啧。


狄大人的小跟班:话说木兰姐你知道狄大人然后去哪里了吗?昨天晚上他给我们发个微信就说晚上不回来了,然后到现在都没回来。


欢迎加入长城守卫军:哎?没回去吗?我记得聚会到10点就结束了啊。@媳妇别打我@请叫我曹老板@峡谷逮虾户


媳妇别打我:啊?咋滴啦?我给我媳妇做早饭呢。


保护主公大人:曹老板昨天喝多了,还没起来呢。


妹妹最可爱:伯符也喝多了,现在还在睡呢。


媳妇别打我:啊,你们找狄仁杰是吧,昨天不是韩信陪他来的吗?昨天聚会结束后他们两个和军师,周瑜,司马懿几个不是说想在谈点别的就走了吗?


峡谷打野一哥:什么!他叫韩信陪他去了!儿子快把你妈给我交出来@你爹我才是一哥


我媳妇最美:我们几个昨天学生会有点事没讨论完,聚会结束后又找了个酒吧待了一会。后来小乔给我打电话我就先走了。@只和聪明人沟通@主公我真不是内奸


主公我真不是内奸:哈?都别想了,狄仁杰现在在我床上。


只和聪明人沟通:啊?睡一觉睡傻了?怀英在我床上好吗?ok?


要我的小爱心吗:你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。

要来点小烧烤吗:你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。

要来点小刨冰吗:你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。

二狗子不是狗:……

狄大人的小跟班:……

来口爸爸的毒奶吗:……


代表法律制裁你:你们想屁吃。


主公我真不是内奸:……

只和聪明人沟通:……


峡谷打野一哥:怀英!你在哪里我好想你!你在哪我去找你!


狄大人的小跟班:狄大人你在哪里啊?


代表法律制裁你:李白你别想了,我和韩信在一起了。


峡谷打野一哥:(⊙-⊙)


叫我女王大人:狄卿?

隐身别拴老子:

我不可能胖:

别叫我神棍:

二狗子不是狗:

来口爸爸的毒奶吗:?

最会做饭的神枪手:?

……众人:?

只和聪明人沟通:呵呵,韩信拿别人的手机可不是好玩的事。


主公我真不是内奸:你很勇啊,小子。


代表法律制裁你:切,被发现了吗。不过怀英真的在我的床上。


【照片:狄仁杰露着后背趴在床上,身上有各种青紫色的痕迹。后颈上有个红色的吻痕。】

顿时群里炸了。

评论(17)
热度(542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可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