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说

关于

狄大人到底怎么了 下 【all狄】



怕看我起的名字有人不知道都是谁,我决定从简。瞎写的玩的。(ง •̀_•́)ง大家凑合看吧\\\\٩( 'ω' )و ////






李白:韩信你个龟孙你在哪!老子这就去杀了你祭天!


明世隐:韩信,我刚才算了一卦,我发现你马上就能去见阎王了。💢


钟馗:我有皮肤用不用。递~


百里守约:韩信你现在已经被列为射手班重点针对对象了,敢动射手班的班长。组织劝你交出人质,交出人质。


杨戬:你们有谁能来我们寝室一趟吗!我快拦不住扁鹊和小芳芳了!


张良:我在,我就在你隔壁,我现在就过去。


司马懿:你不说话我都快忘了,这就是你的好弟弟?这小子很勇啊。是不是你和刘邦教出来的?


张良:这谁?不认识。@刘邦,你教的?


刘邦:冤枉啊!天地良心!各位好汉,您们请便。要杀要剐我觉不拦着。他敢上他嫂子,出力算我一个。


兰陵王:楼上的,我劝你清醒点。大白天的别做梦了。你一个臭对抗的,能有我和狄仁杰亲?


刘邦:开玩笑,爷给他辅助的你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个角落呢。


对抗路:????

辅助:???抢我们活?


李白:你们都给爷闪开!我们两个才是官配好吧,ok?@狄仁杰,韩信你小子怎么不说话了!敢不敢把地址发过来,你爹教教你怎么做人!


狄仁杰:抱歉大家,给大家添麻烦了。


李白:喵喵喵???


诸葛亮:呦呵,正主回来了。说说吧,什么情况。


李白:怀英~,你怎么能抛弃我去找别的男人,你难道不爱我了吗?嘤嘤嘤~


司马懿:老子三拳打死你个嘤嘤嘤怪。


群里众人:我们同意。


狄仁杰:唉,我失算了。李白我私信你地址了,限你20分钟内过来给韩信给我带走。


李白:收到!我这就去!


狄仁杰:我本以为不叫李白挡酒,就是怕他喝多我不好应付。听之前刘邦他们曾经聊天说过,韩信特别能喝。我就想叫他帮我一下。


刘备:对啊,我记得你们几个昨天走的时候挺清醒的啊。


狄仁杰:我们去酒吧之后。大家谈事情的时候,我怕韩信觉得无聊就先让他去帮边休息一下了。最后诸葛亮和司马懿都走了,我就想去喊韩信一起走的时候。我发现他在别的桌和别人喝嗨了。后来我费了好大劲才把他从酒吧拽出来。我想这样也不方便回学校,就在附近的酒店弄了一个房间。合计凑合一晚就得了。我千算万算没算到,这货喝多了,把我按在床上非要给我按摩,说他手法好。


扁鹊:确实,你的身上容易留下印子。平常磕一下都要青好久。


杨戬:小狄狄,你可出现了。要累死我了。(╥_╥)


诸葛亮:别打岔,狄仁杰你接着说。


狄仁杰:这货,给我按的我都要疼昏过去了。结果他到好,完事按完就开始傻笑问我舒不舒服,笑笑的就吐我一身。然后倒头就睡死过去了。我又开始收拾,天都快亮了,我才睡觉。等我刚才醒了,我发现他在用我手机和你们聊天。现在我已经让他上一边跪着去了。


明世隐:可你确实让他亲到了【照片后颈图片截图】


狄仁杰:…………


武则天:狄卿,这不公平。我这么长时间都没亲过你,你回来得让我也亲一下。


狄仁杰:???陛下???你被盗号了??


明世隐:我觉得说的对,我也要。


狄仁杰:???你也被盗号了?


李元芳:狄大人,狄大人我也要。


随后群里络绎不绝的人发来我也要。



狄仁杰:你们这是要拿嘴给我拔罐?



而在路上的李白错过了这个讨要一个亲亲的机会。

评论(9)
热度(397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可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