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说

关于

你说什么!狄仁杰有女朋友了?all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野区蹦迪


阿珂:兄弟们,别怪姐没帮你们呦。

【照片校门口狄仁杰帮一个小姑娘扎头发】


李白:?

韩信:?

兰陵王:

诸葛亮:?

:?

司马懿:?

马超:?

:?

李信:?


裴擒虎:?等等,诸葛亮怎么混进来的?


诸葛亮:怎么?有意见?要不要比比,用你打野的多还是用我打野的多?


裴擒虎:不了,不了。没意见,没意见。(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我苦,但我忍着。)


李白:什么情况?这女的谁?


韩信:等等!这女的身上穿的不是狄仁杰的衣服吗!


裴擒虎:你怎么知道的?Σ(゚∀゚ノ)ノ


韩信:开玩笑,老子陪他去买的,我怎么能不知道!


李白:阿珂,不,阿珂姐姐。这什么情况啊?


阿珂:我刚才和木兰几个出去逛街回来看见的。


李白:姐姐,你能隐身。帮我们去探探情报呗。


阿珂:不好意思啦,我还要陪木兰她们去做头发。再说了,能隐身的不还有一个嘛。拜拜咯弟弟。


李白:@兰陵王,老兰!人那,需要你的时候到了!


韩信:@兰陵王,老兰!人那,需要你的时候到了!


李白:你丫的,你自己不会打字?复制爸爸的?


韩信:儿子,现在是在意这种事情的时候吗?什么事情重要你不知道?


诸葛亮:就你们这种智商的看来基本是废了。


司马懿:呵呵,你们两个觉得那个老阴B会是在这等结果的人吗?


李白:……

韩信:……


:就在他打完那个问号后,我们寝室的门就开了又关上了。你们觉得呢。


百里玄策:才忙完回来没看上面,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吗?我哥看了眼手机,突然间就冲出去了。


马超:插一句,你们看看论坛吧。论坛炸了。

【连接:论坛敬爱的学生会主席恋情曝光。】


裴擒虎:我去这够速度的了,要不是知道这是刚刚发生的事情。我都以为有一段时间了。话说,我眼看着首领把杯捏碎了。(瑟瑟发抖)


李白:等等,我记得小耗子也在这个群里的吧。


韩信:没错,那个跟屁虫平常这种情况都第一个炸出来,今天怎么没见人呢。


:【视频】

【内容:狄仁杰被守约抱着,突然狄仁杰身上一阵紫光出现。刘邦一个大,落在狄仁杰身后,从守约怀里夺过狄仁杰,然后抱着狄仁杰就开始跑。李元芳在后面喊着狄大人狂追,守约在后面拿着狙瞄准。画面转到铠的面前说着,以上就是现场记者的全部报导。】


李白:……

韩信:……


李信:【视频】

【就在刘邦抱着狄仁杰跑的时候被莫名其妙的绊了一下,眼看狄仁杰被扔了出去就要摔倒地上的时候突然停在了空中。然后众人都愣在原地,刘邦趴在地上一脸懵B,狄仁杰也没反应过来。下一秒狄仁杰以被抱着姿势消失在了众人视线中。画面转到李信脸前,以上就是2号现场记者带来的全部报导。】


李白:kao!那个老阴B,让他提前了。怀英等我,我这就来救你。


韩信:起开吧你,他是我的!


赵云:我们寝室这门怕是要废了。


马超:大家!论坛刚才的帖子突然就消失了。这是什么灵异事件,要不是我亲眼看到过我都以为我出现幻觉了。


诸葛亮:呵呵🙃


司马懿:呵呵🙃


马超:……是我唐突了,忘了两位大神的存在。(膜拜🙏🏻)


裴擒虎:所以说是不是跑题了?不是想知道那个女生是谁吗?为什么穿着狄仁杰衣服吗?难道这些不是重点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珂邀请花木兰进入群聊


花木兰:盲生,你发现了华点。


百里玄策:木兰姐!呜呜。


花木兰:真是热闹啊。


诸葛亮:呦呵,终于来个靠谱的了。


司马懿:说说吧,怎么个情况。你和狄仁杰那么熟,应该知道点什么吧。


花木兰:啊,你们说的是这个小姑娘吗。

【照片,穿着狄仁杰衣服扎着马尾的少女,左手搂着狄仁杰脖子,右手拽着要跑的李元芳的合照】


花木兰:啊,啊,这个人是谁呢……ƪ(˘⌣˘)ʃ优雅


诸葛亮:三天值班。


花木兰:一个星期。


诸葛亮:成交。


花木兰:不愧是你,真是痛快。这个人是狄仁杰另一个小跟班,以前就和狄仁杰认识了差不多和元芳一样吧。最近刚刚转校来到我们学校的。你们不就就会见到她了,她叫云缨也是打野的哦。


司马懿:那衣服呢。


花木兰:这你可得问问元芳了毕竟他和狄仁杰一个寝室的。@李元芳


李元芳:(≖_≖ )


李白:小耗子你回来,你找到你家大人了吗?兰陵王那个老阴B真能藏啊。@兰陵王,给爷把怀英交出来!


韩信:训练场这边没有人,李白你那边呢。


司马懿:别打岔,继续说@李元芳


李元芳:云缨才刚到不久,结果行李托运的有延迟,要晚几天到。狄大人和云缨家里比较熟悉,以前就经常被拜托照顾云缨。都习惯了,就把自己的衣服借给了云缨,毕竟她刚到没有什么熟悉的人可以借。



另一边兰陵王看着手机里一条条的消息。狄仁杰在他怀里推了推他,看着手机又看着兰陵王说道:“你看和我说的一样吧,你可以把我放开了吧。”

“不行,你给她扎头发。我也要。”

“哈哈哈,你怎么还跟一个小孩子吃醋。行吧,等下回我也给你扎。你看这样行了吧,能把我放开了吧。”

兰陵王将头埋在狄仁杰颈窝蹭了蹭小声嘟囔“那怀英,我们现在就试试好嘛。”

狄仁杰感觉自己的温度随着颈部呼出的热气不断升高,手被对方握住带领着触碰到面前人的头发上。看着对方的脸逐渐贴近自己,就在两个人的嘴唇还有一厘米的距离的时候突然听见了狗叫的声音。随后两个人突然感觉有东西向自己飞来,迅速的分了开来。低头一看一柄枪插在地上。在抬头一看李白和韩信瞬间来到兰陵王的地方,三个人扭打在一起。

“你丫的,老阴B敢偷吃?让你偷吃,看老子今天不打死你。”

“呵,谁让你们两个蠢蛋来的晚的。”

“我看让你没有这张嘴你就再也偷亲不了怀英了。”

狄仁杰在一旁抱着被李白抢来的哮天,看着面前打的激烈的三个人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评论(7)
热度(824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可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